环球门户网

如何为oppo手机定制闹钟oppo手机定制闹钟简介

更新时间:2021-09-10 05:12:36

导读 熬夜已经成为现在年轻人的习惯,但是为了第二天能准时上班,他们会给自己设置闹钟提醒。oppo手机的闹钟很简单,听久了会累。作为一个警钟,

熬夜已经成为现在年轻人的习惯,但是为了第二天能准时上班,他们会给自己设置闹钟提醒。oppo手机的闹钟很简单,听久了会累。作为一个警钟,当然让他们喜欢更舒服。如何设置自己喜欢的铃声?oppo手机如何定制闹钟,方法是什么?

模式1:主题商店铃声。

1.在手机中打开主题商店应用程序。首页上方会有【铃声】功能。点击铃声进入后,可以在铃声界面选择自己的铃声,点击左侧的下载。

oppo手机怎么自定义闹钟铃声 oppo手机自定义闹钟铃声方法介绍

2.下载成功后,将出现“设置为”按钮。点击“设置为”,下载的铃声可以设置为一定时间的闹钟,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应用”。

方式二:手机时钟设置。

1.点击手机上的时钟进入时钟页面,选择一个闹钟,或者新建一个闹钟后点击【更多设置】。

oppo手机怎么自定义闹钟铃声 oppo手机自定义闹钟铃声方法介绍

2.之后可以选择进入【铃声】页面,在这里可以选择【从文件中选择】或者【在线铃声】自定义闹钟的设置。

oppo手机怎么自定义闹钟铃声 oppo手机自定义闹钟铃声方法介绍

通过以上介绍,对于oppo手机如何定制闹钟有答案吗?只有按照以上步骤,你才能设置铃声,每天被你喜欢的音乐叫醒,改变一天的心情。

3.选择后,系统会跳转到下一页,选择你喜欢的铃声设置。完成后,下次闹钟再次响起时,会播放你喜欢的铃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