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mix fold支持nfc吗?

更新时间:2021-09-09 10:04:06

导读 很多手机都支持nfc功能,不用卡就可以刷门禁和公交车,非常方便。那么小米mixfold支持nfc功能作为高端配置吗?一起看看吧~mixfold支持nfc吗

很多手机都支持nfc功能,不用卡就可以刷门禁和公交车,非常方便。那么小米mixfold支持nfc功能作为高端配置吗?一起看看吧~

小米mix  fold支持nfc吗

mixfold支持nfc吗?

小米mixfold支持nfc功能。打开星融钱包App后,双击电源按钮即可使用交通卡、MiPay、门卡、eID*和电子车钥匙等功能。

交通卡:支持300个城市,40种公交卡*移动卡,免费旧卡移动,卡余额同步移动。

(因技术条件、城市等不同,交通卡支持城市。并以实际情况为准;刷卡终端的可用范围和出行折扣以当地政府和运营企业公告为准。)

支持线上支付、线下支付、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卡支付、银联触摸屏支付等。

门卡:模拟门卡、米家智能门锁、虚拟门卡、定制空白卡。(只能模拟频段为13.56MHz的未加密门卡,但暂时无法模拟具有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具有存储消费、公共交通消费功能的门卡,即使模拟成功。

该卡也不具备银行、公交等功能。)

智能卡选择:智能切换门卡和交通卡。

具体支持城市数量、城市名称、银行和卡的数量、eID合作酒店名单、电子车钥匙合作车型等。以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以小米mixfold为例,介绍了MIUI12系统。

以上就是“小米mixfold支持nfc吗?”由聪明的边肖带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