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12现在有了一个新的第三方发起者设备搜索API

更新时间:2021-09-09 03:06:14

导读 距离谷歌发布Android 12开发者预览版2只有一个月了,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些关于谷歌可能添加到最终版本的功能的提示。在这些功能中,有一个

距离谷歌发布Android 12开发者预览版2只有一个月了,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些关于谷歌可能添加到最终版本的功能的提示。在这些功能中,有一个新的像素启动器搜索小部件。搜索功能允许用户搜索应用程序和联系人、设置等。在他们的设备上。这个功能似乎不会局限于Pixel手机上的Android 12,因为我们有证据表明这个功能可能会扩展到第三方发起者。

Android  12现在具有适用于第三方启动器的新设备搜索API

安卓12将让你更容易在手机上搜索内容。

负责尼亚加拉发射器的开发人员设法在安卓12预览文档中找到了新的证据。本文档建议Google在Android 12中增加一个新的设备搜索API该应用编程接口将允许第三方发起者具有一般搜索功能。您可以查看以下附加推文,根据该推文,该功能将使第三方发起者能够“访问系统维护的集中式AppSearch索引”。

AMD锐龙5000G塞尚' Zen 3 '台式机的APU规格泄露。

本文档讨论如何使用AppSearch Index来维护具有以下功能的结构化数据的搜索库。

完全离线的设备上解决方案。

应用程序用来索引文档并通过全文搜索检索文档的一组API。

应用程序的应用编程接口允许系统在系统的用户界面上显示其内容。

同样,应用程序的应用编程接口允许系统与其他指定的应用程序共享其内容。

这项功能将允许用户停止使用任何第三方应用程序来完成他们的工作,您将能够从搜索栏搜索设备上的几乎所有内容。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个功能实现的信息,但是随着下一个安卓12开发者预览版的推出,你可以期待更多的信息。显然,我们将在这些预览中发布新帖子。

同样重要的是要知道,各种第三方设备都可以使用类似的功能,但是将其内置到Android 12系统中会好很多,因为这样会增加运行操作系统版本的各个设备的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