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将在苹果应用商店的应用中添加应用隐私标签

更新时间:2021-09-09 01:10:08

导读 谷歌周二表示,将根据苹果新的隐私标签要求,在应用商店的应用中添加标签。标签可能会在本周或下周开始出现。苹果的新政策规定,开发者必须

谷歌周二表示,将根据苹果新的隐私标签要求,在应用商店的应用中添加标签。标签可能会在本周或下周开始出现。

苹果的新政策规定,开发者必须强制披露如何从其App Store用户那里收集数据,并将其用于跟踪数据。苹果在12月初推出了这项政策。该政策还涵盖应用商店中的新应用和应用更新(自2020年12月8日起生效)。

Google将在Apple  App  Store上为其应用添加应用隐私标签

“App Store将很快帮助用户了解该应用的隐私实践,然后再在任何苹果平台上下载。在每个应用程序的产品页面上,用户可以知道应用程序可能收集的某些类型的数据,以及这些数据是链接到它们还是用于跟踪它们。如果您还没有,请在App Store Connect中输入您的应用程序的隐私信息,”苹果在其网站上说。

此前,有报道称,自苹果新警察生效以来,谷歌试图通过不发布应用程序更新来规避规则。然而,TechCrunch的一份报告否认了这一说法,称谷歌确实对其两个应用程序进行了更新,尽管它们没有附带强制性的隐私标签。它进一步指出,在节假日和元旦期间,由于苹果自己的App Store在12月23日至27日期间关闭,应用程序变化缓慢。

它还表示,谷歌不是App Store上唯一一家尚未实施隐私标签的主要应用发行商。像亚马逊和Pinterest这样的公司并没有改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