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信如何隐藏信息内容?

更新时间:2021-09-08 17:02:49

导读 微信如何隐藏信息?对于一些用户来说,微信上的每一条消息都是相对私密的,所以当我们收到消息时,信息内容是有限的,所以一些用户想知道微

微信如何隐藏信息?对于一些用户来说,微信上的每一条消息都是相对私密的,所以当我们收到消息时,信息内容是有限的,所以一些用户想知道微信是如何隐藏信息内容的。接下来,让边肖给大家介绍一下。

微信怎么隐藏来信息的内容

首先我们需要打开微信,然后在微信首页点击聊天界面右下角的“我”进入这个界面。

在“I”界面底部功能界面点击“设置”,进入“I”,进入设置界面;

3.在设置界面点击【新增消息提醒】,进入界面;

点击界面上的“消息提醒”和“通知”,显示消息详情,点击“关闭”完成。

以上内容就是微信如何隐藏所有信息。希望以上内容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