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mi首款游戏手机性能如何?

更新时间:2021-09-08 12:03:01

导读 自Redmi K40系列发布以来,因其出色的性价比被称为“守门员”。今天,Redmi利用这次胜利,推出了Redmi的第一款游戏手机Redmi K40游戏

自Redmi K40系列发布以来,因其出色的性价比被称为“守门员”。今天,Redmi利用这次胜利,推出了Redmi的第一款游戏手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这款手机弥补了K40设计风格的不足,融入了游戏手机的特色元素。它被称为“轻薄但不像硬核游戏手机”。价格方面,6 128G才1999元。8 128G仅售2199元;256g仅售2399元;12款128G仅售2399元;12款256G仅售2699元。

Redmi  首台游戏手机性能如何?

作为Redmi的首款游戏手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的设计颇具电子竞技风格。磨砂玻璃后盖上的所有元素都是水平排列的。在简化的图案装饰下,中间的“战斗”二字充满了速度感。侧面的三个摄像头模块也刻有“定格”和“最快”的字样。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散热和性能都很出色。

作为游戏机,为什么不用RGB灯条呢?三摄像头模块两侧有两个弧形灯条,在充电、来电留言、游戏时会闪烁,可以作为通知提醒或炫耀记录。

三个摄像头模块下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小设计:闪光灯设计成闪电。这可能说明手机“充满电”,内置5065mAh电池,67w闪光灯充电,完全不用担心续航问题。另外,NFC天线也在这个小闪电附近。

Redmi  首台游戏手机性能如何?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正面为6.67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400 * 1080,刷新率高达120Hz。它支持DC调光,并升级为三指480Hz超高触控采样率,这让它在游戏中更加熟悉。由于采用柔性COP封装工艺,底条非常窄,四边宽度几乎相等,屏幕与机身的比例非常高,视觉效果震撼。框架是Redmi K40游戏增强最独特的方面。首先是材料的升级。K40K40 Pro采用塑料边框,而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升级为金属边框。在框架的左侧,除了屡获殊荣的集成指纹电源按钮外,还有一对Black Shark 4可升降的物理肩部按钮,通过翻转机械开关即可将其抬起。在实践中,物理肩键比触摸肩键舒服得多。借助X轴直线电机,可以在游戏中带来手柄般的操作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