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的新S6和S8显示器针对企业和创意用户

更新时间:2021-04-08 12:04:44

导读 三星的新型商务显示器将从五月起在新加坡上市。五个不同的分辨率型号分布在S6和S8系列中,带有高分辨率显示器,HDR10支持和178度视角。 三

三星的新型商务显示器将从五月起在新加坡上市。五个不同的分辨率型号分布在S6和S8系列中,带有高分辨率显示器,HDR10支持和178度视角。

三星的新S6和S8显示器针对企业和创意用户

三星S8(S80UA)系列仅配备27英寸屏幕。三星S6(S65UA和S60UA)系列包括24英寸,27英寸,32英寸和34英寸屏幕尺寸。它们全部具有三面无边框设计。

UHD S80UA通过其USB-C型端口可实现10Gbps的快速数据传输,并提供高达90W的充电,同时还提供了多种连接功能,包括USB 3.0和USB集线器,以提供增强的可用性和多功能性。

S6系列中的四台显示器不仅支持QHD(2,560 x 1,440)和UWQHD分辨率,而且还支持PBP(画中画)和PIP(画中画)功能,以实现高效的多任务处理。

它们支持菊花链技术,可以扩展多个屏幕和屏幕重现,还支持LAN电缆(与RJ45兼容),从而将显示器转变为扩展坞集线器。内置的局域网唤醒(WOL)功能允许从另一台设备远程打开连接的计算机的电源。

S65UA 34英寸显示器的分辨率为UWQHD(3,440 x 1,440)。它具有21:9的宽高比,1000R的曲率,4,000:1的典型对比度和HDR 10支持。它还具有300尼特的峰值亮度,5毫秒的响应时间和178度视角。

除了S6和S8,三星还推出了S7系列显示器。但是,它将不会与其他两个在新加坡启动。当我们出于某种原因与三星联系时,他们无法提供答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