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来自Realme的两款新无线耳机

更新时间:2021-03-04 18:01:21

导读 全无线耳机是目前最受欢迎的配件之一。根据这种兴趣,提供给用户的选项也在增加。Realme去年12月与Buds Air一起进入了完全无线耳机市场,

全无线耳机是目前最受欢迎的配件之一。根据这种兴趣,提供给用户的选项也在增加。Realme去年12月与Buds Air一起进入了完全无线耳机市场,现在正准备向其用户推出新产品。这款名为Realme Buds Air Pro的新耳机将于10月7日与另一款名为Buds Wireless Pro的耳机一起正式发售。

来自Realme的两款新无线耳机

Realme Buds Air Pro的某些功能是已知的。具有入耳式设计的Buds Air Pro具有可调节耳塞和主动降噪等功能。特殊的94ms低延迟模式也是耳机的功能之一。

与Buds Air Pro一起,将出现另一个名为Buds Wireless Pro的无线耳机。Buds Wireless Pro的耳机旋钮通过绕在脖子上的电缆连接。

来自Realme的两款新无线耳机

最近在NCC的录音中发现了Buds Wireless Pro。这些录音揭示了耳机的设计及其通过USB-C端口充电的情况。Realme现在宣布其新耳机将具有主动降噪功能。耳机提供的功能还包括高分辨率音频和Sony LDAC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