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金棕榈奖在戛纳电影节为他的社会讽刺寄生虫

更新时间:2021-03-29 13:01:45

导读 韩国导演奉俊昊赢得了金棕榈奖在戛纳电影节为他的社会讽刺寄生虫。黑暗喜剧的中心是一个贫穷的骗子家庭,他们搬进了一个富有的企业家,

韩国导演奉俊昊赢得了金棕榈奖在戛纳电影节为他的社会讽刺寄生虫。黑暗喜剧的中心是一个贫穷的骗子家庭,他们搬进了一个富有的企业家,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的家中。他们闯入另一个家庭的生活 - 然后奇怪的事情开始发生。继去年电影制片人Hirokazu Kore-eda为Shoplifters颁发的奖项之后,这是第一部赢得Palme的韩国电影,也是亚洲导演的第二次连续胜利。两年前,当Netflix标志出现在屏幕上时,Bong先生的电影Okja在戛纳被嘘声。在组织者裁定所有参赛作品需要法国戏剧发行之后,Netlfix后来撤回了电影节。评论家对戛纳电影节的顶级电影有何看法

比利时兄弟Jean-Pierre和Luc Dardenne分享了Young Ahmed的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去了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为佩德罗阿莫多瓦的痛苦和荣耀,而最佳女演员是英国女演员艾米莉比彻姆为小乔赢得的。Celine Sciamma的浪漫时期的浪漫肖像是今年许多评论家的帕尔梅选择,但它以最佳剧本结束。支持自由思考的新闻,并订阅独立思想在这个节日的72年历史中,只有一位女性获得了最高奖项。简冠军的电影“钢琴”于1993年与陈凯歌的“霸王别姬”分享了这一奖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