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汤姆和杰瑞电影投放到了周六夜现场的科林约斯特中

更新时间:2021-03-28 12:07:32

导读 汤姆和杰瑞科林·约斯特已被添加到的演员。约斯特以其在深夜喜剧节目周六夜现场中的作品而闻名。他参与了一些草图,但主要与Michael C

汤姆和杰瑞科林·约斯特已被添加到的演员。约斯特以其在深夜喜剧节目“周六夜现场”中的作品而闻名。他参与了一些草图,但主要与Michael Che一起作为周末更新主播,并且也是幕后的联合作家。虽然SNL已经存在了几十年,从1975年开始,Tom和Jerry在1940年开始让人们大笑。

在人物更名为汤姆和杰瑞之前,着名的猫捉老鼠二重奏开始于贾斯珀和金克斯的短Puss获得靴子。最初的系列一直持续到1958年,导致100多个短裤。像Williama Hanna和Joseph Barbera创作的许多漫画一样,Tom和Jerry变得非常受欢迎,并且至今仍在获得新的内容。多年来,汤姆和杰瑞已经获得了几部直播DVD电影,但去年宣布Ride Along导演蒂姆故事将导演真人汤姆和杰瑞电影。在过去的几个月中,铸造公告已经出现,最近的一次是Jost。

根据Deadline,Jost正式签约华纳兄弟公司。汤姆和杰瑞。截至目前,没有任何关于Jost究竟将在电影中扮演什么角色的细节,但未来几个月肯定会有更多的信息透露出来。

虽然约斯特是最近加入汤姆和杰瑞演员的演员,但他不是第一个。ChloëGraceMoretz将出演汤姆和杰瑞,扮演酒店员工,试图给她的老板留下深刻印象。目前据信莫雷兹的角色(凯拉)将招募汤姆帮助摆脱她的杰里酒店,只为这三个角色联手并反对凯拉的粗鲁雇主。Kayla的老板Terrance将由MichaelPeña扮演。权力的游戏明星Peter Dinklage之前被认为扮演Terrance的角色,但目前还不知道他是否会在电影中扮演另一个角色。

汤姆和杰瑞乔斯特在他的演艺生涯中只出现过两部电影,史泰登岛夏季和如何成为单身,所以汤姆和杰瑞无疑将成为他迄今为止最大的电影,无论他的角色有多大。几个周六夜现场演员已经从演出中转移到电影业务中获得丰厚的职业生涯,这肯定会发生在Jost身上。SNL多年来一直有许多周末更新主播,但很多人喜欢在节目中看到Jost。话虽如此,让Jost出现在更多电影中可能导致他在某个时候离开SNL。现在,粉丝们只需要在节目中享受他的时间,并期待在大屏幕上看到他在几年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