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凯文菲格揭穿KIllmonger在黑豹2中的回归

更新时间:2021-03-28 11:09:57

导读 Black Panther 2的凯文菲格抨击N& 39;Jadaka ErikKillmonger史蒂文斯将回归传闻。由Michael B Jordan精彩演出,角色是Ryan C

Black Panther 2的凯文菲格抨击N'Jadaka / Erik“Killmonger”史蒂文斯将回归传闻。由Michael B. Jordan精彩演出,角色是Ryan Coogler的黑豹的主要对手,对手Chadwick Boseman的T'Challa。被誉为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中最好的反派之一,粉丝自然希望看到他的回归再次出游。

考虑到他在原版电影结束时去世,Killmonger在Black Panther 2中出现的机会相当低。在与T'Challa一对一情绪激动之后,Killmonger选择观看Wakandan日落,而不是接受提供医疗服务以挽救他的生命。然而,这并未阻止谣言说他将被带回续集。但是费格正式揭穿了这些说法 - 至少目前如此。

与Bet.com谈论主要是关于MCU的未来,相互关联的特许经营背后的大脑被问及Killmonger将出现在Black Panther 2中的谣言的合法性。Feige因为难以捉摸而臭名昭着,特别是在被问及即将开展的项目时,但是这一次,他明白​​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 不,粉丝最喜欢的恶棍不会出现在续集中。

对此的诚实回答是纯粹的谣言和猜测,因为Coogler先生最近几周只是坐在他的键盘上并开始勾画电影。这是早期的,所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设置,因为Coogler先生坐下来将在未来几周内与Nate Moore和我分享。

虽然费格的回答是否定的,但这并不能保证乔丹不会再回到重担黑豹2中的角色。正如制片人所说,几周前,Coogler才开始制作这部电影。他们是否已经讨论过MCU子系列的总体发展轨迹还有待观察,但Feige可能还不知道Black Panther 2的具体细节。这意味着,根据Coogler如何塑造续集的故事,Killmonger仍有可能以某种身份出现在电影中。

关于伟大的事情黑豹的故事是,它矗立在它自己的。没有任何问题没有得到解答,这意味着Coogler可以为Black Panther 2开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目前还不清楚这部电影将在MCU时间线上落地的位置 - 无论是复仇者之前还是后复仇者:无限战争和复仇者:终结,这是塑造其叙事时的一个关键细节。Endgame暗示了续集解决Wakanda和Atlantis之间冲突的可能性,为Namor的引入铺平了道路。但是现在支持这个理论并不具体。

Black Panther 2

在这一点上,Killmonger已经死在了MCU中,这意味着如果Coogler计划将他带回,他需要有创造力才能实现这一点。T'Challa对Black Panther结束的大部分动作都是由于他堂兄的悲惨生活和最终的死亡所致,所以Marvel在处理他的潜在回归时需要精巧。无论如何,由于Wakanda以其先进的技术而闻名,也许他们可以找到一种方式以某种方式复活他 - 如果这就是续集中的卡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