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为什么Akira电影会继续遇到生产问题

更新时间:2021-03-27 13:58:05

导读 在开发中有很多可能永远不会制作的电影,但它们似乎都没有真正的真人动作晃。就在这个项目似乎正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的时候,导演Taika

在开发中有很多可能永远不会制作的电影,但它们似乎都没有真正的真人动作晃。就在这个项目似乎正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的时候,导演Taika Waititi不得不暂停他的生产,以便他可以回到Thor的特许经营权。哎,对这些计划的晃专营权已经推迟了更糟糕的原因。

事实上,很多时候,自工作室首次获得改编广受好评的1988年动画电影的想法以来,Akira的作品多次被搁置,被遗忘或重新工作,这实际上是一部改编本身。它能够制作出来,为什么Akira真人电影继续遇到生产问题?

好吧,虽然这个项目有很多错误的开始,但也有一些关键的共同点,为什么这部电影尚未制作。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原因,并希望Taika Waititi目前的停顿不会成为这个项目再次发生的另一个原因之一。

使生活行动的坚持的故事

实际行动中Akira在其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最大障碍之一是坚持将其作为主要的故事。这个想法几乎从一开始就存在,正如刀锋导演斯蒂芬诺林顿所说,他的想法是做一个吸引西方观众的改编。

从那时起,很明显工作室并不认为Akira会直接改编动漫电影,而是更具西方影响力的电影。结果出现在一个泄露的2011年剧本中,其中包括对9/11的引用以及从根本上大大改变了源材料的各种其他故事变化。那些看过原版并找到泄露的剧本的人可能会注意到,感觉就像是单独名字中的Akira,即与原版完全不同。

这是一个问题,但考虑到任务,这是可以理解的。多位好莱坞编剧的任务是基本上制作一部版的电影,这部电影是用文化和历史写成的。首先,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轰炸以及之后如何反弹的后果都是重大影响。人无法真正与这些事件联系起来,这可能就是为什么编剧们已经融入了引用9/11等国家悲剧的元素。

关闭广告

虽然意图可能是适当的地方,以保持适应的精神活着,当导演谈论西化这个故事时,总会有粉丝有话要说。这些反对者可能引发强烈反对,正如我们所知,这可能会让工作室感到紧张。不幸的是,对于制片人来说,只要真人唱片Akira仍然是一个主要以为主的故事,那些怀疑者和反对者总会在那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