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网络安全提供商Zscaler在合适的时间拥有合适的产品

更新时间:2021-03-27 13:02:18

导读 隐私已成为一件大事。政府监管机构已经被动员起来,在维护宪法自由的同时,压制妄想和保护消费者,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联邦贸易委员

隐私已成为一件大事。政府监管机构已经被动员起来,在维护宪法自由的同时,压制妄想和保护消费者,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联邦贸易委员会上周宣布与Facebook(FB-Get Report)和Equifax(EFX-Get Report)进行广泛的货币结算,以解决正在进行的调查。投资者应该注意。

围绕数据安全形成新的竞争护城河,规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很容易被头条抢夺的罚款分散注意力。

Facebook将支付50亿美元用于Cambridge Analytica数据丑闻。州检察长断言,社交媒体巨头的标准松懈,允许政治人员武器化假新闻账户并影响2016年选举。

据“纽约时报”报道,领先的消费者信用报告机构Equifax将支付6.5亿美元,以解决与其2017年数据泄露相关的集体诉讼。

在袭击发布后的公司视频中,首席执行官里克史密斯表示,网络分子在2017年5月至7月期间违反了公司数据库。他们窃取了1.45亿人的全名,社会安全号码,出生日期,地址和驾照号码。209,000名客户取消了信用卡凭证。

Equifax收集和汇总全球8亿个人和8800万个企业的财务信息。它的业务是保护数据。该公司聘用了一批经验丰富的IT专业人员,但他们的防御措施无法与网络骗子的复杂攻击相提并论。

这是一个新世界,坏人正在赢得胜利。

信息技术研究公司Gartner的分析师预测,2019年全球网络安全支出将增长8.7%,达到1240亿美元。该公司将安全漏洞,数字化转型所带来的业务需求以及持续的监管变化视为增长动力。

隐藏在该报告中的是云交付的安全即服务部署的惊人增长。分析师指出,虽然内部部署解决方案仍然是最受欢迎的,但基于云的安全性正成为许多技术的首选交付模式。

在过去两周内,微软(MSFT-Get Report),IBM(IBM-Get Report),Amazon.com(AMZN-Get Report)和Alphabet(GOOGL-Get Report)均报告其云计算基础设施业务大幅增长。吸引力是规模。企业可以在云中构建应用程序,然后根据需要添加计算能力,存储和数据分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