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关于Telegram语音聊天功能的5件事

更新时间:2021-03-27 12:03:34

导读 Telegram希望将其重新定义为21世纪的公共广播,而该消息传递平台已在其曲目中添加了语音聊天功能。电报用户可以在无限制参加者的频道上进行

Telegram希望将其重新定义为21世纪的公共广播,而该消息传递平台已在其曲目中添加了语音聊天功能。电报用户可以在无限制参加者的频道上进行实时语音聊天会话。

关于Telegram语音聊天功能的5件事

老实说,对于Telegram来说,这并不是完全陌生的。语音聊天功能早在Telegram Groups中就已存在,并于去年12月启动。它也没有扩展到个人用户。

而且,如果您认为此功能是Clubhouse的必需品,那就可以了。但是,尽管如此,在深入使用此新功能之前,您应该了解以下五件事:

1.保持私密

如果您是公众人物,则无需使用Telegram上的个人帐户进行这些语音聊天。您可以将语音聊天作为渠道进行,从而维护您的隐私。您创建的此频道也可以升级。

2.错过了一个环节?不用担心!

您可以记录这些语音聊天。会话结束后,管理员可以记录实时会话,并且音频文件将保存在“已保存的消息”窗口中。可以与错过实时会话的人共享此录音。如果正在录制会话,则该会话中的每个人都将能够看到语音聊天标题旁边的红灯。

3.我有一个问题

举手提醒管理员您要讲话。Clubhouse与Twitter Spaces具有类似的功能。其背后的主要思想是消除混乱的多个不必要的对话。管理员将能够看到一个人的证书,这里有一个可以提及主题专业知识的简历,因此管理员可以轻松地决定是否允许该人讲话。

4.连结

您可以在语音聊天会话中为演讲者和听者创建单独的链接,以便管理员可以更轻松地处理列表。这些链接可以在其他组上共享,以便更多人可以加入。

5.没有限制

可以参加会议的人数没有限制,就像在Clubhouse上一样。这是确保有足够的覆盖面的好方法,并且还有助于在平台上为有志于参加类似语音聊天会话的志趣相投的人建立各种社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