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esley Snipes粉丝惊叹于他在Mahershala Ali电影中扮演角色

更新时间:2021-03-27 11:09:05

导读 奇迹给了球迷吐起飞时刻昨晚与刀片的消息。奥斯卡奖获得者Mahershala Ali作为重新启动的新Blade?哇。是的,拜托,谢谢。 虽然有关Bla

奇迹给了球迷吐起飞时刻昨晚与刀片的消息。奥斯卡奖获得者Mahershala Ali作为重新启动的新Blade?哇。是的,拜托,谢谢。

虽然有关Blade的消息传开,但Wesley Snipes的粉丝们不禁怀疑他的感受。一些粉丝对重铸刀片不满意,而另一些人认为重铸可行,但他们仍然希望Snipes在MCU版本中扮演角色。

一位粉丝建议Wesley Snipes扮演一个特定的角色,他说他应该扮演MCU的Whistler:

在漫威漫画中,亚伯拉罕惠斯勒是吸血鬼猎人和埃里克布鲁克斯/剑刃的导师。在1998年的Blade电影中,惠斯勒由克里斯克里斯托弗森演奏,演员和角色在战刃II和刀锋:三位一体的Wesley Snipes的刀锋对面回归。

Marvel Studios的老板Kevin Feige向Collider证实,Blade将成为MCU第5阶段的一部分,而不是昨晚2019年San Diego Comic-Con宣布的其他4期电影和电视节目。

Wesley Snipes还没有权衡这部新电影。他最近没有在屏幕上看得太多。多年来,他遇到了一些问题,包括税务问题,以及关于他的现有行为制造Blade:Trinity的令人不快的故事。不过,就在去年,Snipes还提到了与Marvel谈论Blade的问题。在此之前,Wesley Snipes和漫威工作室老板Kevin Feige每隔几年就会提出这个话题。

Wesley Snipes最近在FX的“我们在阴影中做了什么”中出现了一个诙谐的吸血鬼客串,他在Dolemite Is My Name和Cut Throat City中排列了2019部电影,还有更多的项目正在进行,包括Payline。他似乎仍然与Blade相连并准备返回屏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