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我们希望在2019年D23博览会上看到星球大战的5件大事

更新时间:2021-03-26 15:02:45

导读 这个即将到来的周末对全球的星球大战粉丝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周末。华特迪士尼公司将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举办他们一年两次的D23博览会

这个即将到来的周末对全球的星球大战粉丝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周末。华特迪士尼公司将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举办他们一年两次的D23博览会,除了成为皮克斯,沃尔特迪斯尼动画,漫威等新闻的主要场所之外,这也是特许经营的一个重大事件。时间以前在遥远的星系中。将发布重大公告,期望非常高。

在迪士尼+和真人电影演示之间,在D23世博会庆祝活动期间,星球大战将有充足的机会,我们不能更多地宣传。在活动举办的最后四次活动中,以下是我们希望从大会特许经营中看到的事件:

一个广泛发布的Mandalorian预告片

在这个特殊情况下,与我们“希望”看到的东西不同,而是我们知道我们将会看到的东西。但即使没有及早透露出我们将在2019年D23展会上看到Mandalorian的预告片,我们仍然会预测它。有史以来第一部真人版星球大战系列将在迪士尼+推出时首次亮相,考虑到11月初的情况,现在真的是让粉丝们一睹预期的最佳时机。

关闭广告

今年早些时候,在芝加哥的星球大战庆典期间,曼达洛人的第一个镜头被展示,但这些材料专门针对那些观众。这一次不会是这种情况。虽然D23世博会上的粉丝也可能会被视为一个完整的场景或延伸的序列(请继续关注周五的CinemaBlend以获得更多信息),肯定会有一个预告片,全球各地的观众都可以亲眼看到。

星球大战的新预览:天行者的崛起

当然,Mandalorian预览并不是芝加哥星球大战庆典上展示的唯一大量预期的材料。正是在四月的活动期间,Lucasfilm为JJ艾布拉姆斯的“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揭开了第一部预告片。这很重要,因为这也是我们最后一次从实际电影中看到的东西。从那以后,没有其他预告片推出重磅炸弹,虽然我们可能还要等到2019年D23世博会之后,但这一事件可能不会让球迷完全空手而归。

当谈到续集三部曲时,就像D23世博会一样每两年出现一次,有一定的模式可供遵循。具体来说,虽然可能会出现一些新的海报艺术,但通常不是发布预告片的地方。随着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直到12月才到期,Lucasfilm还有一点时间才能将炒作机器放到最佳状态,所以我们可能还没有看到预告片#2。但至少,新的艺术作品应该搭配得到一个很酷的幕后花絮,关于制作重磅炸弹,可能有一两个关于情节的暗示,以及心爱的角色如何参与其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