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 万事达卡等公司携手组成网络安全超级集团

更新时间:2021-03-21 14:06:50

导读 少数几个技术行业的大公司联手成立了一个非政府组织(NGO),旨在遏制猖global的全球网络犯罪浪潮。 由微软,万事达卡和惠普基金会共同创立的

少数几个技术行业的大公司联手成立了一个非政府组织(NGO),旨在遏制猖global的全球网络犯罪浪潮。

由微软,万事达卡和惠普基金会共同创立的网络和平研究所,旨在降低网络攻击的严重性和频率,并使互联网总体上更加稳定。

该组织将通过帮助和捍卫受害者,分析和调查威胁以及促进健康的网络安全标准和预防性指导来解决这一更广泛的目标。

微软公司负责客户安全和信任的公司副总裁汤姆·伯特(Tom Burt)说:“政府,私营部门,公民社会和学术界必须参与讨论解决方案并采取具体步骤保护人们。”

“在打击网络攻击中,最需要的可靠的研究和分析来源是有关全球网络攻击对世界公民的影响。

“多年来,世界各地的非政府组织为战争和自然灾害的受害者提供了实地帮助和声音倡导,并就保护他们所服务的受害者进行了重要的讨论。

“很明显,来自互联网的攻击的受害者应该得到类似的帮助,而网络和平研究所将为此而努力。”

如果Cyber​​Peace Institute曾在创建Europol的欧洲网络犯罪中心(EC3)中扮演过不可或缺的角色,那么欧盟(EU)Internet推荐单位StéphaneDuguin的首席执行官将担任首席执行官。

她将监督一个由八名成员组成的执行委员会和一个由十三名成员组成的咨询委员会,该委员会由领先的网络安全专家以及在国际法,人权和国际事务方面具有专业知识的专家组成。

杜金说:“网络攻击造成的全球破坏是和平时期针对平民的阴险威胁的征兆。”

“我们需要具体的解决方案来增强脆弱社区之间的抵御力,阐明攻击者的恶意活动并告知网络空间负责任的行为。

“我期待着带领网络和平研究所朝着这些目标迈进,并促使学术界,民间社会,政府和工业界共同追求网络空间的和平。”

该研究所的主要举措之一将是动员所谓的网络志愿者网络,该网络由来自行业,公共部门和学术界的代表组成。该网络将以紧急事件响应的形式帮助网络犯罪受害者,并长期康复。

该网络还将帮助易受攻击的组织提高其网络弹性水平,并防范未来的攻击。其中一些措施可能涉及识别危险的攻击趋势并提供工具来帮助组织更有效地使用技术。

在其他地方,公众意识运动将努力向组织和平民宣传重大网络攻击的影响。该组织还将努力寻找并填补全球立法中的潜在差距。

近几个月来,企业受到了许多新兴网络威胁的打击。这些较新的威胁之一被称为跳岛,研究表明,现在所有攻击中有一半使用该机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