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越来越多的美国女性获得科技工作 但男性仍然是三只之一

更新时间:2021-03-21 12:03:48

导读 参加在奥兰多举行的Grace Hopper会议的安吉利尼说,科技公司应该努力雇用更多的女性,因为这可以确保解决技术问题的各种声音。 当娜奥米·

参加在奥兰多举行的Grace Hopper会议的安吉利尼说,科技公司应该努力雇用更多的女性,因为这可以确保解决技术问题的各种声音。

当娜奥米·巴蒂斯特(Naomie Baptiste)在迈阿密上二年级时,她的叔叔(一位退休的可口可乐电气工程师)在商店里和她一起玩数学游戏。

如果她想要M&M,他可以通过计算在登记册中包装价格上会增加的营业税来赚钱。这种计算是帮助她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产生兴趣的原因之一。

Baptiste说:“他是第一个启发我成为工程师的人。” Baptiste现在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导弹与火控部门奥兰多办事处的维持工程师。“每当我们尝到赢得合同的甜美胜利时,我都会向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学习这些课程。”

根据STEM倡导者AnitaB.org中的女性进行的一项新调查,巴普蒂斯(Baptiste)是越来越多从事与技术相关领域职业的女性的一部分。

研究发现,女性占劳动力的25.12%,远低于该组织的既定目标,即到2025年达到50-50的比例,但比2016年的21.74%有所提高。

每年,该小组都会举办“ Grace Hopper庆祝活动”,这是一场高科技聚会,两周前吸引了25,000多名与会者(其中大多数是女性)到奥兰治县会议中心。

AnitaB.org计划副总裁米歇尔·弗拉特(Michelle Flatt)表示:“如果女性不在场,没有社区,她们就会感到孤立无助,可能会觉得自己没有声音。“我们正在努力扩大这种声音。我们召开会议是为了让女性彼此见面,并且在工作中不会感到孤立。”

Grace Hopper庆祝活动上的职业博览会吸引了一些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的招聘人员:Facebook,索尼,谷歌,Snapchat,微软。

成千上万的妇女拿着虚拟简历走在虚拟现实装置,励志名言和招聘人员之间,希望能找到工作或实习。

这个过程对于20岁的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大三学生凯瑟琳·安吉里尼(Catherine Angelini)很熟悉,他当时参加了会议,并于今年夏天在微软进行了实习。

她说,科技公司应该努力雇用更多的女性,因为这可以确保解决技术问题的各种声音。

她说:“世界由许多不同种类的人组成。”“能够理解女性的观点很重要,因为我们是社会的一部分,并有助于培养下一代。”

在奥兰多,增加技术领域女性人数的努力一直不一致。

奥兰多企业家,公司Fattmerchant的雇员超过100名的奥兰多企业家Suneera Madhani说,虽然像Girls Who Code和Orlando Lady Devs之类的本地组织发展迅速,但外部支持的出现却很缓慢。

她说:“过去五年来,我们看到了许多增长和势头,这令人兴奋。”“但是我认为我们并不专门致力于鼓励更多的女企业家。”

玛德汉尼说,大多数由当地领导的会议和聚会通常都与一般事务有关,很少有专门针对技术领域的女性的团体。

奥兰多一直是女性企业家组织WeVenture在当地的分会所在地,直到2016年关闭。

马达哈尼说,奥兰多市应帮助资助一项鼓励更多女性从事科技企业的计划。

Madhani表示:“他们应该花掉必要的资金来资助一个可以充当代表现在许多章节的上级组织的上级组织的组织。”他还指出,奥兰多确实有一个快速响应的商业社区可用于她是否需要反馈。“我们需要一个可以成为女性在科技界发声的地方。要取得成功,必须集体努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