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One UI 3.0出现了电池异常耗电问题

更新时间:2021-03-03 12:01:01

导读 三星型号中使用的One UI界面版本基于适用于3 0的Android 11。与当今使用的许多模型一起,预期将在将来的模型中使用的接口的开发仍在继续

三星型号中使用的One UI界面版本基于适用于3.0的Android 11。与当今使用的许多模型一起,预期将在将来的模型中使用的接口的开发仍在继续。

三星One UI 3.0出现了电池异常耗电问题

Beta用户正在测试的新版本报告了许多问题。尽管通常会在Beta程序中遇到问题,但是电池使用问题已成为一个大问题。在使用Beta版的型号中,电池很快用完后,该版本的发行被暂停。

做出决定后,据称已针对三星One UI 3.0电池问题完成了必要的工作。随后,根据消息,One UI 3.0 beta版本开始再次为三星Galaxy Z Flip LTE和5G型号分发。三星Galaxy S10和Galaxy Z Fold 2将会在未来几天内收到新的Beta版本。

三星One UI 3.0出现了电池异常耗电问题

新版本之所以重要,是因为它是基于Android 11开发的。该公司未来的旗舰机型上安装的新界面的未来以及其他信息。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推出的Galaxy S21型号中的界面即将问世,用户在想什么样的效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