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优步与Sun Mobility合作在其平台上部署电子汽车

更新时间:2021-03-20 14:02:39

导读 优步已与领先的能源基础设施和服务提供商Sun Mobility合作,在其平台上部署电子汽车,为乘客提供价格合理,干净,便捷的通勤选择。该

优步已与领先的能源基础设施和服务提供商Sun Mobility合作,在其平台上部署电子汽车,为乘客提供价格合理,干净,便捷的通勤选择。该计划将迎来大众市场类别的电动车浪潮,并将创建一个可持续的移动生态系统。

优步和南亚区总裁Pradeep Parameswaram表示,作为该联盟的一部分,SUN Mobility将提供其能源基础设施平台,其中包括可交换智能电池和快速互换站,以选择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制造电动汽车。车队所有者和优步的驾驶员合作伙伴将受益,因为他们可以购买没有电池的车辆,以节省初始购置成本。

车队所有者将获得Sun Mobility的充电,可插拔电池作为服务,从而有助于使电动汽车的总体成本与其内燃机(ICE)相匹配。Sun Mobility的联合创始人兼副主席Chetan Maini表示,为用户提供具有成本效益和便利的能源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将加速电动汽车的采用。“与优步合作将有助于创造一个规模广泛的电动汽车景观,这将改变人们的通勤方式,”Maini补充道。

Sun Mobility是Maini Group和Sun Group之间50:50的合资企业,于2017年4月推出,由Reva的创始人Chetan Maini领导,现在是Mahindras Electric。Uday Khemka是Sun Group的副主席。合资公司正在与STU(国家运输企业)车队运营商,共享移动提供商和汽车OEMS合作,包括两轮车和三轮车,汽车和公共汽车,以改变电动汽车的状态

具有经济且可扩展的智能解决方案。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未来几个月在部分城市进行试点。该中心已开始提供多项激励措施,以加速推出电动汽车。NITI Aayog的FAME II提案提供了10,000亿卢比的预算,以加速电动汽车的采用。Aayog还建议在2023年前逐步淘汰3轮内燃机和2轮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