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超越肉类萧条表明投资者对收益的恐慌情绪

更新时间:2021-03-19 12:59:40

导读 Beyond Meat Inc 多头表示他们感到紧张,因为人造肉制造商的股票周一下跌多达14%,然后在第二季度收益之前削减亏损,该收益将在收盘

Beyond Meat Inc.多头表示他们感到紧张,因为人造肉制造商的股票周一下跌多达14%,然后在第二季度收益之前削减亏损,该收益将在收盘后公布。

虽然华尔街认为该公司的全年收入指引是保守的 - 彭博集团编制的平均预期高于Beyond的预测 - 上周股价上涨33%提高了标准。最近的涨势使股票在首次公开募股后的涨势扩大至周五收盘时的840%,这是今年新发行的最高回报。

“本季度非常重要,”彭博智能食品分析师Jennifer Bartashus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如果有任何可能导致投资者认为他们可能无法达到他们目前的指导,或者更好的指导预期,那么可能会使股价回落更多。”

能力问题

除了全年数据外,分析师还将寻求对公司的生产能力和供应能力进行更多评论。随着Beyond Meat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它是否有足够的能力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此外,是否有足够的供应商锁定?巴塔舒斯说,这些问题可能会在今天的电话会议上浮出水面。

目前,投资者乐观。值得称赞的是,Beyond上个月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首次公布财报后股价飙升39%,尽管部分分析师对估值发出警告。大多数人现在同意股票不能在这些水平上追逐 - 没有一个是买入 - 但摩根大通的肯高盛已经推荐它“进行交易”。

高盛在7月中旬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强劲的调查结果和食品服务渠道的“低估”增长使得“EPS更有可能”。他说:“我们还预计首席执行官伊桑·布朗和球队将采取建设性的态度。”

Sanford C. Bernstein的Alexia Howard看到该公司最新合作伙伴关系的潜在指导增加:Tim Hortons最近在加拿大推出了Beyond Meat的产品,Blue Apron Holdings Inc.表示将在菜单中添加植物汉堡。尽管如此,霍华德警告说,像泰森食品公司和雀巢公司这样的巨头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的植物肉类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