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宣布推出YouTube Premium和YouTube Music Premium预付费计划 价格从109卢比起

更新时间:2021-03-19 12:08:55

导读 YouTube Premium和YouTube Music Premium预付包的价格分别为每月109卢比和139卢比 YouTube Premium和Music Premium流媒体服务现在也

“ YouTube Premium和YouTube Music Premium预付包的价格分别为每月109卢比和139卢比”

YouTube Premium和Music Premium流媒体服务现在也提供了非定期预付费计划。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为YouTube的高级无广告订阅支付预付款,而不是按月定期计费。印度新的YouTube音乐预付计划从一个月的109卢比开始,为期三个月的309卢比开始。另一方面,YouTube Premium预付计划的价格为一个月139卢比,三个月399卢比。预付费计划比后付费计划稍贵,目前可用于Android和Web。

YouTube音乐预付计划的最低价格为109卢比。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YouTube音乐的后付费套餐设置为每月99卢比,而YouTube高级版的费用为每月129 /卢比。两者都为新用户提供一个月的免费订阅。这两种流媒体服务均于今年年初在印度推出。YouTube Premium目录包括Music Premium提供的所有内容,例如可下载多达100首歌曲的Offline Mixtape,由Google机器学习支持的智能搜索以及流行歌曲-以及完整的原始节目和电影的访问权限。

YouTube Premium预付计划的价格为139卢比起。

Google表示,可以使用Visa或Mastercard使用本地信用卡或借记卡购买预付费计划,并且YouTube Premium页面显示“可以接受许多付款方式。”与后付费帐户不同,YouTube的预付费用户一次不会自动计费他们的订阅已过期。截至目前,仅针对新的YouTube Premium和YouTube Music Premium用户显示预付费计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