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pple TV +电影银行家AFI电影节首映被取消 因为苹果正在调查电影担忧

更新时间:2021-03-19 12:08:43

导读 Deadline报道,即将上映的Apple TV+电影银行家定于周四在好莱坞AFI电影节上全球首映,但苹果公司推迟了其首演。苹果正在举行该节目,以调

Deadline报道,即将上映的Apple TV+电影“银行家”定于周四在好莱坞AFI电影节上全球首映,但苹果公司推迟了其首演。苹果正在举行该节目,以调查已故电影的已故伯纳德·加勒特(Bernard Garrett Sr)的家庭成员浮出水面的“最近未发现且可能具有破坏性的指控”。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说,围绕这部电影的“担忧”引起了公司的注意,由于苹果公司的调查,该片的首映时间已经推迟。

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购买了《银行家》,当时我们被电影关于社会变革和金融知识的娱乐和教育故事所吸引。上周,有关电影的一些担忧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我们和电影制作人一起,需要一些时间来研究这些问题并确定最佳的下一步。有鉴于此,我们不再在AFI Fest上首映The Banker。

“银行家”是基于伯纳德·加勒特和乔·莫里斯的真实故事,他们制定了一项计划,以帮助非洲裔美国人在1960年代获得房地产交易和银行贷款。

电影由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饰演乔·莫里斯(Joe Morris)和安东尼·麦基(Anthony Mackie)饰演伯纳德·加里特(Bernard Garett),以及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和妮娅·朗(Nia Long)。

苹果已经为这部电影设定了戏剧发布日期,即12月6日,目前尚不清楚该日期是否还会发行。在首演之后,“ The Banker”将在‌Apple TV‌ +上亮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