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工程师揭示了他们如何防止Mac Pro过热

更新时间:2021-03-17 18:02:36

导读 苹果的新Mac Pro是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Mac,而强大的功能会带来极大的热量。为了使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功能正常运行,Apple工程

苹果的新Mac Pro是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Mac,而强大的功能会带来极大的热量。为了使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功能正常运行,Apple工程师不得不寻找新的方法来处理这些温度并保持机器安静。

空气如何流过新的Mac Pro

新的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具有独特的Apple设计,但这并不是出于美学原因。无论从内到外,两款设备上的新硬件设计均旨在防止现有最强大的Mac过热。苹果公司的克里斯·利滕贝格和约翰·特努斯

在接受《大众机械》采访时透露了他们的工作如何表明Mac Pro不会运行得太热并且没有大风扇。

可以立即识别并且已经复制的带有无数孔的外壳是管理Mac Pro尤其是Pro Display XDR温度的关键,该温度可用于纵向和横向。

苹果公司硬件工程副总裁约翰·特努斯说:“(图案)为我们提供了很多表面积,这是非常有益的。”“ [对于显示器],无论方向如何,我们都希望自由的[空气]流过通道。”

关闭Mac Pro机箱的格状设计。

无论显示器是纵向放置还是横向放置,散热的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是使孔半球形而不是圆形。

产品设计高级总监Ligtenberg解释说,以前典型的散热解决方案无法消除热量。

他说:“将空气困在通道中非常容易。”“被动地,一种常见的解决方案是有一个带翅片的外壳,一个散热器。这是不可能的。”

安静的粉丝

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内都有风扇,但是通过屏幕,它们仅用于冷却某些未指定的组件。Ternus和Ligtenberg表示,正是这些钻孔金属孔意味着LED面板可以毫无问题地明亮运行。

他们还说,孔的设计意味着Mac Pro本身比以前的型号“多了20%的气流”。

但是,粉丝并不是偶然的。为了帮助散热并保持Mac Pro安静(或看起来很安静),Apple必须特别设计风扇叶片。

三台Apple设计的风扇使空气流通整个系统

利滕贝格说:“几年前,我们开始重新分配刀片。”“它们仍然是动态平衡的,但是实际上是根据它们的BPF(叶片通过频率)进行随机分配的。因此,您不会得到通常令人讨厌的巨大谐波。”

到目前为止,有报道称Mac Pro非常安静。Ternus表示,除了安静之外,团队的主要工作重点是使产生的噪音变得不那么烦人。

Ternus告诉《大众力学》,“在一定的SPL(声压级)下,您可能会有听起来不错的东西,但实际上,在较低的SPL上,您可能会感到有些烦恼,听起来真的很糟糕。”

他继续说:“我们希望在听不到的地方获得真正的出色表现,或者,如果听到的话,那是一种令人愉悦的声音。”“需要进行大量分析以找出如何为此进行优化。”

Apple的新款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现已可以预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