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print前首席执行官作证说 如果没有T-Mobile Sprint将不得不提高价格

更新时间:2021-03-17 16:03:51

导读 上周晚些时候,T-Mobile首席执行官约翰·莱格里(John Legere)在曼哈顿举行的非陪审团审判中,在维克多·马雷罗(Victor Marrero)法官面前

上周晚些时候,T-Mobile首席执行官约翰·莱格里(John Legere)在曼哈顿举行的非陪审团审判中,在维克多·马雷罗(Victor Marrero)法官面前作证。该诉讼是由州总检察长和华盛顿特区的公司提起的,旨在阻止他们称之为T-Mobile与Sprint之间的“反竞争”合并。在一些州与T-Mobile达成和解之后,有14位司法部长仍在参与法律诉讼。

在莱杰尔(Legere)待命的时候,他宣誓就誓言,如果与T-Mobile的合并被阻止,Sprint将无法生存。法官进行了调查,试图发现T-Mobile从2012年至今所取得的惊人成就是否可以被Sprint作为独立公司复制。但这位高管回答说,Sprint的当前状况比T-Mobile接任CEO时经历的要糟糕得多。莱热雷还表示,借助T-Mobile希望从合并中从Sprint获得的中频带频谱,该运营商将“将独立T-Mobile和Sprint的总5G容量增加三倍”。莱杰尔在宣誓下说,如果交易被拒绝,在某些市场上,该航空公司将“在未来两到四年内耗尽容量”。

克劳雷表示,独立的Sprint必须提高价格并借入更多资金

莱杰尔上周还作证说,如果合并失败,斯普林特将在两年内“出售一部分”。至少有另一名Sprint高管宣誓就职,如果不与T-Mobile合并,他还将看到Sprint的迅速终结。据彭博社报道,前Sprint首席执行官Marcelo Claure并不完全同意。在法官的询问下,克劳尔今天在证人席上说:“那是可能。我不一定完全同意。”但是,他确实承认,如果没有达成协议,Sprint的处境将是严峻的,该公司将被迫离开多个市场。

约翰·勒格里(R)上周在看台上后,马塞洛·克劳雷(L)今天作证

今天,纽约州的律师埃里诺·霍夫曼(Elinor Hoffmann)向法官展示了Sprint首席商务官道·德雷珀(Dow Draper)的文件。德雷珀在文件中告诉加利福尼亚公共事业委员会,“无论我们是否与T-Mobile合并,Sprint都将在这里竞争。”

但是,即使Sprint幸免于难,无线提供商的外观也不会像今天一样。克劳尔说:“两年后的斯普林特与今天的斯普林特将有很大的不同,因为我们将不再是全国性的竞争对手。”他可能会通过声明独立的Sprint需要提高价格和借钱才能生存来帮助Legere的事业。各州担心,取消Sprint将导致无线行业价格上涨。

即使即使交易被阻止,Sprint也必须提高价格,但各州只是在伤害美国必须成为5G全球领导者的机会。T-Mobile最近通过使用其低频段600MHz频谱在美国推出了首个全国性5G网络。但是,要完成建设覆盖更多美国人(包括生活在农村地区的美国人)的快速5G网络,T-Mobile需要控制Sprint的2.5GHz中频带无线电波。美国希望成为5G的全球领导者,因为更快的下载数据速度将导致可能导致经济繁荣的新产业和技术的产生。

当他们的律师向法官提交一封日期为2017年12月11日的电子邮件时,原告可能会与法官打分。该电子邮件由软银首席执行官孙正义(Masayoshi Son)撰写。后者拥有Sprint 80%的股份,Son写道,软银愿意偿还400亿美元的Sprint债券,这些债券被认为是该公司脖子上的潜在信天翁。但是那封电子邮件是两年多以前写的,而软银最近对运营商表现出冷漠。该公司在2013年以213亿美元的价格击败Dish Network收购了Sprint时,就获得了Sprint最初的78%的股份。

这笔265亿美元的合并的命运掌握在法官手中。FCC和DOJ已经批准了这项交易,该交易于2018年4月29日首次宣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