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电视配备了新的Netflix遥控器 现有用户可免费使用

更新时间:2021-03-17 14:03:00

导读 OnePlus于今年9月进入印度电视市场。该品牌推出了两款优质电视,分别称为OnePlus TV Q1和OnePlus TV Q1 Pro。这些电视是用简约的遥控

OnePlus于今年9月进入印度电视市场。该品牌推出了两款优质电视,分别称为OnePlus TV Q1和OnePlus TV Q1 Pro。这些电视是用简约的遥控器启动的,除了其他按键之外,遥控器还具有专用于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 Prime Video服务的按钮。上市两个月后,这家中国科技巨头为电视推出了一种新的遥控器,除了Amazon Prime,Google Assistant和YouTube内容服务外,还带有一个专用于Netflix的按钮。值得注意的是,较新版本的OnePlus电视将预装Netflix和新遥控器。现有客户将通过软件更新获得应用程序支持,并且可以完全免费使用新的遥控器。

OnePlus TV的新Netflix Remote除了Prime Video和YouTube之外,还有一个专用于Netflix的按钮

OnePlus TV新的遥控器规格和功能

新的OnePlus Netflix遥控器(RC-002A)带有全新设计。它具有全黑色漆面和聚碳酸酯主体。与原始遥控器相比,新遥控器看起来像普通的电视遥控器。该控制器采用弧形设计,并且更厚,因为它使用AAA电池而不是可充电电池。遥控器顶部没有方形D-pad。取而代之的是在中间带有确定按钮的圆形垫。

返回和主页按钮分别位于设备的左侧和右侧。在其下方是音量按钮,水平放置而不是垂直放置在原始遥控器的侧面。音量键之间有一个Google Assistant按钮。顶部有一个OnePlus按钮,可访问左侧的Oxygen Play,而右侧则是静音按钮。

OnePlus宣布其现有客户将通过Netflix按钮免费获得新的遥控器。要免费获得新遥控器,OnePlus TV用户必须遵循以下步骤。

首先,您需要电视的序列号,您可以通过依次转到设置>更多设置>关于>状态来找到该序列号。

然后,您将必须在此处的品牌网站上验证号码并获得邀请码。

然后,只需在此处OnePlus Netflix TV的购买页面上选择带邀请码购买。

用户将有一个45天的窗口来兑换邀请代码,以免费购买Netflix Remote。在该期间过后,邀请代码将无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