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S21参加Android Enterprise推荐

更新时间:2021-03-13 22:00:48

导读 三星Galaxy S21和小米Mi 10T Lite手机现已成为Android企业推荐计划的一部分,该认证是使用大公司用作标准公司模型的搜索巨头操作系统制

三星Galaxy S21和小米Mi 10T Lite手机现已成为Android企业推荐计划的一部分,该认证是使用大公司用作标准公司模型的搜索巨头操作系统制作模型所必需的。

此信息基于XDA Developers最初共享的报告,其中两个模型显示为已在AER中注册的150多种智能手机的补充,从而保证了很多模型和制造商选择。

三星Galaxy S21参加Android Enterprise推荐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公司手机是公司或商业部门提供给员工的模型,以使通信更轻松,更安全,因为它不会像人在公司工作时那样将专业和个人事务混在一起。没有这种类型的设备,甚至可以促进数据泄漏。

过去,此类设备的主要供应商是黑莓,后来是苹果。但是,随着Google在Android机型上取得的发展,有可能一些制造商可以加入这种业务支持。

当前,使用Google操作系统的制造商中,三星,小米,摩托罗拉,OnePlus,OPPO,LG和许多其他产品已成为该计划的一部分。2020年,Galaxy Note 20,S20和Tab S7型号已经进入列表。该项目的优势之一是,其中包含的手机对搜索巨头发布的安全软件包以及其他额外特权最多可获得3年的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