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A72将获得两项功能这将是A系列中的首个功能

更新时间:2021-03-13 12:04:10

导读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A52和Galaxy A72智能手机在过去几天中已经多次泄漏。然而,根据一个名为TechTalkTV的引诱者帐户的新泄密,我们发现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A52和Galaxy A72智能手机在过去几天中已经多次泄漏。然而,根据一个名为TechTalkTV的引诱者帐户的新泄密,我们发现,旗舰手机的一些关键功能将应用于A系列设备(特别是Galaxy A72),其中之一是30X空间缩放。

三星Galaxy A72将获得两项功能,这将是A系列中的首个功能

泄露的市场营销图片与先前的谣言一致,Galaxy A72配备了具有光学防抖功能的64百万像素主摄像头,20百万像素超宽摄像头,8百万像素远摄传感器和5颗摄像头。百万像素宏传感器。但是,这些图像现在也证实它将具有3倍光学变焦和30倍空间变焦,这是我们在任何Galaxy A系列产品中都从未见过的。

泄露的营销图像还讨论了将直接嵌入相机应用程序中的新Snapchat效果。更重要的是,Galaxy A72可能会配备带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立体声扬声器,这也是Galaxy A系列的首款产品。

已经提到该手机可能具有6.7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具有90Hz的刷新率和FHD +分辨率。它还将包括高通Snapdragon 720G处理器,可能有两种版本,分别基于6GB RAM + 128GB内置存储和8GB RAM + 256GB内置存储。它还可能支持高达1TB的microSD卡。

泄露的营销图片进一步揭示了这款手机,它还暗示了一种具有25W快速充电功能的5,000mAh电池。在前端,它使它成为32百万像素的定焦相机。它将达到IP67防水等级。

同时,还可以看到具有高级游戏增强功能,可以改善游戏性能,并关闭不必要的应用程序,以最大限度地延长游戏时间。尽管该公司尚未透露这款手机何时将在印度推出,但其支持页面和Galaxy A52的支持页面最近都在该公司自己的网站上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