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potify HiFi随附的高品质音乐

更新时间:2021-03-02 17:54:54

导读 Spotify HiFi的历史信息已经到来,它将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音乐。Spotify发布了一个具有此功能的视频,它将最大限度地提高用户的音乐收听

Spotify HiFi的历史信息已经到来,它将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音乐。Spotify发布了一个具有此功能的视频,它将最大限度地提高用户的音乐收听体验。在与Billie Eilish和Finneas一起准备的视频中,有关高质量声音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共享的信息。但是,也有人指出使用Spotify的国家/地区的数量有所增加。

Spotify HiFi随附的高品质音乐

音乐平台分享了创新之处,它将使订户感到更高的质量。声明该功能将在安装了Spotify的设备和具有Spotify Connect功能的扬声器上使用。有人说,具有新功能的音乐在字面上可以说是“听得到的”。

Spotify已通过其YouTube频道宣布了这项新功能。该平台倾听订户对收听高质量音乐的渴望,宣布可以手动将音乐质量从极低调整为极高。据称该特殊功能没有质量损失。已知该功能会被Android中的其他音乐平台使用。

据悉,Spotify将通过HiFi为音乐带来更多深度和清晰度。据指出,此功能对于普通音乐用户以及对专业感兴趣的人而言都很重要。“这项(功能)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制作音乐时要使其听起来像制作方式一样,”艺术家Billie Eilish在视频中说。说。

HiFi意味着将乐器录制的声音传输到听众的能力几乎与真实事物没有区别。因此,这是艺术家感兴趣的主题之一。Spotify的新功能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