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Internet 12 Beta增加了对多个密码自动填充应用程序的支持

更新时间:2021-03-09 18:01:34

导读 三星互联网是目前最流行的基于Chromium的网络浏览器之一,因为它具有许多其他功能,这些功能是您无法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获得的。这些

三星互联网是目前最流行的基于Chromium的网络浏览器之一,因为它具有许多其他功能,这些功能是您无法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获得的。这些包括了像内置的自动播放视频阻滞剂,收件人能力阻止链接,打开的应用程序,等等。更好的是浏览器如此频繁地获得新功能。最近,该浏览器的Beta版更新引入了一项隐私功能,该功能可帮助您阻止阻止您返回的网站。现在,通过最新的Beta更新,三星Internet浏览器已获得对多个密码自动填充应用程序的支持。
三星Internet 12 Beta增加了对多个密码自动填充应用程序的支持

到目前为止,使用三星Internet浏览器的几个缺点之一是它仅允许您将登录凭据存储在三星自己的云存储中。对于依赖其他密码管理器(例如LastPass)的人们来说,这确实有些麻烦。但是,在最新的Beta版本中,浏览器终于​​获得了对多个密码自动填充应用程序的支持。
三星Internet 12 Beta增加了对多个密码自动填充应用程序的支持

正如Android Police的最新报告指出的那样,Samsung Internet beta 12.0.1.4为Android 8.0 Oreo引入的Autofill API提供了部分支持。对于不知道的情况,Autofill API旨在与您使用的任何密码管理器同样出色地工作。但是,由于Samsung Internet强制执行白名单系统,因此它目前仅支持1Password,LastPass和Dashlane。最新更新仍不支持Google自己的密码管理器和Firefox Lockwise。
三星Internet 12 Beta增加了对多个密码自动填充应用程序的支持

连同第三方密码自动填充应用程序支持,最新的beta版本将租用引擎更新为Chromium79。与稳定频道上当前使用的Chromium 71引擎核心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改进。可悲的是,浏览器似乎不支持网站提供的深色主题。去年Chrome 76中引入了此功能,后来Chrome 77中对其进行了改进。根据APK Mirror上的更改日志,该更新还带来了一个选项,该选项允许用户从上下文菜单中以秘密模式打开链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