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witter的“语音推文”功能很重要

更新时间:2021-03-08 12:01:57

导读 Twitter发布的音频推文功能(用于与许多用户进行测试)受到充分批评。新功能导致这样的想法,Twitter不考虑有困难或听不到声音的人。 社交

Twitter发布的音频推文功能(用于与许多用户进行测试)受到充分批评。新功能导致这样的想法,Twitter不考虑有困难或听不到声音的人。
Twitter的“语音推文”功能很重要

社交媒体巨头Twitter发布了一项功能,该功能仅在几天前只能由有限的用户进行测试。得益于Twitter的新功能,用户开始能够通过推文共享录音。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向Twitter上的所有用户提供此功能,目前仅对有限的iOS用户可用。

新的音频推文功能有望使Twitter成为一个更有用的平台,今天引起了不同的讨论。尽管许多人说新功能可能非常有用,但是一些用户对Twitter和Twitter的新功能做出了正确的反应。
Twitter的“语音推文”功能很重要

Twitter的新功能最受批评的功能是其可访问性,它吸引了哪些用户和哪些用户可以使用它。Twitter上的许多名字都将其定义为一项功能,以排除那些有困难或无法听到公司开发的新功能的人。

如您所知,诸如YouTube和Facebook之类的频道仅允许共享音频内容,尽管它并不完全是音频文件,但是可以在这些平台上将诸如字幕之类的描述性元素添加到此类内容中。这样,有听力障碍或听不到声音的人可以毫无问题地理解这些内容中的描述。
Twitter的“语音推文”功能很重要

Twitter和响应用户之间的对话揭示了有关此功能的有趣事实。一位名叫安德鲁·海沃德(Andrew Hayward)的用户说,提供Twitter的可访问性的团队不是官方团队,而是志愿者团队。

在所有这些对话之后,Twitter的官方支持帐户Twitter Support分享了一份声明。有人说,在使Twitter的新功能适用于由于共享推文中的任何残障而无法使用的人之前,尝试尝试是一个错误。该公司补充说,他们将改进该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