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6下半年行动装置用户报告 Sony XZ表现突出

更新时间:2021-03-02 13:59:33

导读 市调机构 Apteligent 日前公布 2016 下半年智慧行动装置市场数据报告,多款旗舰手机中,以 Sony Xperia XZ 的表现最突出。资料

市调机构 Apteligent 日前公布 2016 下半年智慧行动装置市场数据报告,多款旗舰手机中,以 Sony Xperia XZ 的表现最突出。资料显示,下半年推出的旗舰手机中,SAMSUNG Galaxy Note 7 刚开卖时的表现抢眼,实际开机使用的用户比例最高超过 0.35%,力压群雄;后续因为自燃事件,官方两度回收产品,最后还停卖,让用户比例快速下滑,儘管如此如此,Note 7 在 12/11 的实际开机使用的用户比例数据中还是有近 0.05%,比 LG V20 更高。

▲2016 下半年智慧行动装置市场数据报告指出,Sony Xperia XZ 实际开机使用的用户比例持续攀升,且表现比其它产品来的突出。 报告中另外再扣除已经停卖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再进行比较,其中以 Sony Xperia XZ 实际用户比例攀升速度最快,且在 12/11 的数据中,已经超越 0.14%,在下半年推出的旗舰手机中表现突出。此外,报告显示近日刚在开卖的 Moto Z 属于长销型产品,虽然实际用户比例上升幅度不大,但缓慢上升中,仅在感恩节后的黑色星期五下滑一些;数据也显示,Google 所推出的 5.5 吋 Pixel XL 比 5 吋 Pixel 还受欢迎。12 月统计的热门装置排行,Android 装置前十名都为三星的产品,其中前三名为 SAMSUNG Galaxy S5 / S6 / S7 edge;iOS 装置前三名则为 iPhone 6S / 6 / 5S。 ▲在 Apteligent 实际用户比例调查报告中,可明显看出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从开卖到停卖的起伏。(图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