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9s开红盘OPPO挤掉HTC成为第五大手机品牌

更新时间:2021-03-02 13:03:08

导读 根据市调机构最新统计,2017 年 1 月手机销售量 69 2 万部,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 3 5 万部,较上个月微增 2 5 万部。苹果蝉联

根据市调机构最新统计,2017 年 1 月手机销售量 69.2 万部,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 3.5 万部,较上个月微增 2.5 万部。苹果蝉联销售量、销售额,单机销售三冠王;销售额市佔部分,OPPO 首度在突破 5%,挤掉 HTC 成为第五大手机品牌,虽然距离前三大的目标仍有一段,但 R9s 销售开出红盘,挤进前五款热销机种之中,创下 OPPO 来台两年多以来最好的成绩。

▲OPPO 在找来知名女歌手田馥甄(Hebe)代言 R9s 系列手机,也为该品牌增加讨论话题。 2017 年 1 月手机销售量市佔率前十大品牌依序是苹果、三星、华硕、HTC、Sony、OPPO、大哥大、小米、LG、Benten,华为排在第 11,其中三星、Sony、OPPO 都较上个月表现更佳;销售额市佔率前十大品牌则为苹果、三星、Sony、华硕、OPPO、HTC、华为、LG、小米、Benten,仅三星、OPPO 拥有较多的成长。虽然 OPPO 在上市的机种并不多, 但售价普遍高于 HTC,再加上 OPPO 与 HTC 两个品牌间的销售量仅有 1% 差距,因此 OPPO 销售额表现自然比 HTC 更加优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近两个月在销售量与销售额都有成长,显示三星逐渐摆脱 Note 7 事件的阴影。 ▲2017 年 1 月前十大手机品牌。 前十款热销手机依序为 Apple iPhone 7 Plus 128GB、Apple iPhone 7 128GB、SAMSUNG Galaxy J7 2016、OPPO R9s、ASUS ZenFone 3 ZE552KL、Sony Xperia XZ、SAMSUNG Galaxy J2 Prime、SAMSUNG Galaxy J7 Prime、ASUS ZenFone 3 ZE520KL 32GB、ASUS ZenFone 2 Laser ZE550KL 16GB。三星、华硕各佔 3 款,苹果佔 2 款。市价万元以上的手机除了 iPhone 7 系列与 Sony Xperia XZ 之外,再增加 OPPO R9s 一款。 ▲2017 年 1 月前十款热销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