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夏普手机在台专注万元以上机种 InFocus仍会有新机

更新时间:2021-03-02 12:06:45

导读 代理夏普手机的康法科技今日(4 12)在发表 Sharp Z3 新机。康法除了取得夏普代理,亦曾负责过富可视(InFocus)、美图(Meitu)与

代理夏普手机的康法科技今日(4/12)在发表 Sharp Z3 新机。康法除了取得夏普代理,亦曾负责过富可视(InFocus)、美图(Meitu)与罗宾(Nextbit)等手机在的销售,这些品牌手机共同的特色是大都由鸿海代工生产。随着鸿海收购夏普后,康法将重心放在夏普手机销售,InFocus 已有一年时间未曾在发表过新品,而美图手机更是自行负责手机销售业务,Nextbit 后来则被电竞品牌 Razer 买走,目前康法还在销售中的手机只剩下夏普。

针对市场布局与夏普手机的产品定位,康法科技总经理叶顺发表示,夏普手机将会专注于万元以上的机种。此外,Infocus 未来仍会在推出新品,康法将採取双品牌的销售操作模式,Infocus 则是会锁定在 8,000 元以下的手机市场。不过由于目前康法重点摆在与夏普的整合,因此 Infocus 手机在稍晚时间才会推出。 ▲康法科技总经理叶顺发认为,目前夏普仍有许多技术为未能合到手机中,例如面板技术与 AI 人工智慧,另外像是先前在电视剧「月薪娇妻」爆红的 RoBoHon 机器人手机,因需要大量资料进行中文化,考虑成本与时间关係,最终并未在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