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高东真未来手机产业,装置与服务将不断整合

更新时间:2021-03-02 10:12:07

导读 展望未来 5 年手机产业会有什么样的发展?三星又将扮演怎样的角色?三星电子行动通讯事业部总裁高东真(DJ Koh)认为,回顾电脑产业

展望未来 5 年手机产业会有什么样的发展?三星又将扮演怎样的角色?三星电子行动通讯事业部总裁高东真(DJ Koh)认为,回顾电脑产业,可以想像出手机产业的变化,目前手机在处理器、GPS、无线网路等功能都已经相当成熟,多数手机公司也专注于强化手机的便利性,让手机更多元。高东真强调,手机服务已成为众多产品的核心枢纽,未来手机将着重可拓展性、便利性与完整性等面向发展。

高东真指出,智慧型手机不只是通讯装置,而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无论使用地图、 GPS 导航、邮件,再到行动支付、个人助理,甚至是桌上型电脑的延伸(Samsung Dex),智慧型手机的功能绝对不只是手机而已;未来 5 年,在装置和服务不断整合之下,这样的趋势将会加速发展。高东真进一步提到,三星目前是高科技的品牌,但未来会定位为生活风格品牌,深入消费者的生活,成为消费者熟悉、亲切的品牌;而 Samsung Connect 将做为三星手机的核心,让三星的装置互相连结。 ▲高东真短暂来台,接受媒体联访后,现场挥毫书法写下「风雨同舟」、「以听德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