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手机在 6月前三款热销机来自OPPO

更新时间:2021-03-01 14:02:02

导读 市调机构统计,2017 年 6 月手机销售量 62 8 万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 2 万部,但较上个月减少 2 3 万部。通路策略奏效的 O

市调机构统计,2017 年 6 月手机销售量 62.8 万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 2 万部,但较上个月减少 2.3 万部。通路策略奏效的 OPPO 蝉联在表现最好的手机品牌,销售额与销售量市佔率排名分别维持在第五、第六;单机部分,OPPO A57、R9s 与 A77 囊括销售最好的前三款手机,A57 与 R9s 更是挤进前十款热销手机。

2017 年 6 月销售量市占前三大的手机品牌依序为 OPPO、小米(Xiaomi)、华为(HUAWEI),在整体市场销售量(不分是否为品牌)部分,分别排名第 6(8.9%)、第 9(2.3%)、第 14(0.7%);销售额市占前三大手机品牌同样是 OPPO、小米、华为,在整体市场销售额分别排在第 5(7.3%)、第 7(1.3%)、第 9(1%)。在排序上,三大品牌并未变动,除了 OPPO 微幅成长、华为维持平盘,小米则是些微衰退。 ▲5.2 吋 A57 是 6 月最热卖的 OPPO 手机,4 月在台上市,建议售价 7,990 元。 在热销最好的前十款手机分别为 OPPO A57、OPPO R9s、OPPO A77、红米 Note 4X 32GB、OPPO R9s Plus、红米 Note 4X 64GB、HUAWEI P10 Plus、HUAWEI Mate 9、OPPO R11、OPPO R9;其中,有高达 6 款来自 OPPO、小米与华为各占 2 款;小米热卖的机型为平价的红米系列,华为则是 P 系列与 Mate 系列双旗舰。 ▲红米 Note 4X 是最热卖的小米手机,拥有 32GB 与 64GB 两种储存空间版本,售价分别为 4,990 与 5,999 元。 ▲HUAWEI P10 Plus 是华为 6 月在相当热卖的手机,除了已在 4 月中旬推出曜石黑、钻雕金、钻雕蓝,8 月再引进玫瑰金款式,建议售价 23,900 元。 本报告主要是以线下实体通路统计为主,并未涵盖品牌业者自有的电商平台销量,仅供参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