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手机在 5月OPPO A57与R9s双机热卖

更新时间:2021-03-01 13:05:52

导读 根据市调机构统计,2017 年 5 月手机销售量为 60 4 万部,虽然较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但和上个月相比增加 6 1 万部。手机品牌在,

根据市调机构统计,2017 年 5 月手机销售量为 60.4 万部,虽然较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但和上个月相比增加 6.1 万部。手机品牌在,线下通路依旧以 OPPO 表现最好,销售额与销售量市佔率分别拿下第五、第六;OPPO A57 与 R9s 双双挤进前十款热销手机,排在第六与第十,OPPO A57 是 4 月才在上市的新品。

2017 年 5 月销售量市占前三大的手机品牌依序是 OPPO、小米(Xiaomi)、华为(HUAWEI),在整体市场销售量(不分是否为品牌)部分,分别排在第 6(8.2%)、第 9(2.6%)、第 14(0.7%),维持与上个月同样的排序。销售额市占前三大手机品牌依序则为 OPPO、小米、华为,分别在整体市场销售额排在第 5(6.8%)、第 7(1.6%)、第 9(1%)。小米靠着红米 Note 4X 成长不少,反观华为在本月销售量与销售额呈现衰退。 ▲OPPO 旗下主打低价位的 A57 于五大电信开卖,卖赢 R9s,成为线下通路最热卖的手机 最热销的前十款手机为 OPPO A57、OPPO R9s、红米 Note 4X 64GB、OPPO R9 Plus、红米 Note 4X 32GB、OPPO F1s、HUAWEI P10 Plus、ZTE F327、OPPO A39、HUAWEI Mate 9;其中,OPPO 有 5 款、华为 2 款、小米 2 款、ZTE 唯一的 1 款是功能型手机,上述十款产品 OPPO A57 与 R9s 挤进整体市场的前十大热销手机,红米 Note 4X 64GB 则是排在第19,其余在 20 名以外。 ▲红米 Note 4X 在线下通路表现不俗,为小米销售表现挹注不少。 ▲从销售状况来看,华为目前在的重点并不在于通路销售,主要是以品牌与形象建立为主。 本报告主要是以线下实体通路统计为主,统计并未涵盖品牌业者自有的电商平台销量,仅供参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