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ony放弃高阶手机市场 聚焦旗舰与中阶产品线

更新时间:2021-03-01 12:09:32

导读 Sony Mobile 日前(5 23)在东京举办投资者大会,简报分析 Sony Mobile 在 2016 年非常重视旗下的旗舰、高阶系列产品,不过定位

Sony Mobile 日前(5/23)在东京举办投资者大会,简报分析 Sony Mobile 在 2016 年非常重视旗下的旗舰、高阶系列产品,不过定位在高阶的 Xperia X 与 Xperia X Compact 虽在销售目标达到 85%,但全球则下降至 31%,销售未达到原本预期,因此在 2017 年进行部分调整,将锁定旗舰、中阶款式的智慧手机,而原本定位在高阶非旗舰的 Xperia X 与 Xperia X Compact 可能暂时不会再推出后继机种。

虽然 Sony Mobile 放弃高阶市场,但仍会持续推出旗舰产品,并且着墨中阶机种,在 2017 年上半年仍推出主打搭载 Motion Eye 相机模组的旗舰手机 Xperia XZ Premium 与 Xperia XZs,中阶则有 Xperia XA1 与 Xperia XA1 Ultra。根据 Sony Mobile 执行长 十时裕树说法,会专注在 Only Sony can do 的产品上,利用本身品牌影响力提高、东亚、中东与欧洲等地区的整体销量,并以中阶机款瞄準等新兴市场。 ▲Sony Mobile 未来将把重点放在旗舰、中阶产品上,砍掉介于两者之间的高阶产品线。(图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