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歌尔股份:拟投资不超19.9亿设立越南子公司,涉及VR&AR消费类电子产品等业务

更新时间:2024-01-15 19:02:44

导读 歌尔股份1月15日公告,为满足公司在越南业务拓展和长期运营的需求,公司全资子公司Goertek(HongKong)Co.,Limited(以下简称“香港歌尔泰...

歌尔股份1月15日公告,为满足公司在越南业务拓展和长期运营的需求,公司全资子公司Goertek(HongKong)Co.,Limited(以下简称“香港歌尔泰克”)拟以自有资金在越南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总额不超过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9,035万元),经营范围包含生产耳机、智能手表、VR&AR消费类电子产品(暂定)。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