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利柏特:与拓烯光学签订合计6.5亿元浙江EPFC工程总承包合同及施工总承包合同

更新时间:2024-01-15 16:03:30

导读 利柏特1月15日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上海利柏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日与拓烯光学签订了《7000吨/年SOOC项目总承包合同协议书》及《41...

利柏特1月15日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上海利柏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日与拓烯光学签订了《7000吨/年SOOC项目总承包合同协议书》及《41000吨/年光学树脂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本次合同签订属于公司日常经营范围,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EPFC工程总承包合同暂定合同价(含税)3亿元,施工总承包合同暂估合同价(含税)5亿元。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