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赫美集团涨停,拟设立控股子公司涉足氢能源产业

更新时间:2024-01-15 10:00:32

导读 1月15日上午,赫美集团涨停,报59元,总市值73亿元。赫美集团近日公告,根据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及业务需要,为开拓新的...

1月15日上午,赫美集团涨停,报59元,总市值73亿元。赫美集团近日公告,根据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及业务需要,为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并降低公司投资风险,公司与关联方山西鹏飞绿色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鹏飞绿能”)于2024年1月12日签署协议,共同投资设立山西鹏飞氢美能源绿色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鹏飞氢美”)。

鹏飞氢美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25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00%;鹏飞绿能认缴出资24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0%。鹏飞氢美未来计划从事新能源发电制绿氢、储氢、充装、加注、应用以及综合能源岛运营等业务。这意味着赫美集团正式涉足氢能源产业。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