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云南白药:重点品种宫血宁胶囊正积极开发合作医院

更新时间:2024-01-14 20:00:47

导读 云南白药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2023年上半年,药品事业部共计开展3万场以上“一省一策”促销活动带动药品销售增长;围绕“健康操”...

云南白药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2023年上半年,药品事业部共计开展3万场以上“一省一策”促销活动带动药品销售增长;围绕“健康操”“植物补益”两大IP深耕执行,激活潜在客户群体;通过渠道溯源管控、以及核心产品同战略分战术的产品策略,实现品牌中药产品的持续放量。同时,学术推广重点项目取得进一步进展,重点品种宫血宁胶囊正积极开发合作医院,并已完成在相关合作医院484例病例的收集、稽查、数据清理等工作;国家创伤医学中心项目云南白药胶囊完成144例病例收集和统计并形成结题报告;气血康口服液用于改善患者气血血瘀等各项不适症状的研究已完成。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