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双鹭药业:长效立生素获批后已开始正常销售

更新时间:2024-01-14 20:00:34

导读 双鹭药业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长效立生素获批后已开始了正常的销售,根据米内网数据统计,国内G-CSF年销售额已接近100亿元,其中长...

双鹭药业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长效立生素获批后已开始了正常的销售,根据米内网数据统计,国内G-CSF年销售额已接近100亿元,其中长效制剂占比超过70%。公司长效立生素本次获批为小规格制剂,其它规格需要补充BE试验后再进行申报,公司会抓紧研发进度。但药品销售易受行业政策变动、招标采购、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未来盈利情况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