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中信建投:卫星应用产业将持续景气,继续看好军工板块跨年投资机会

更新时间:2024-01-11 08:00:32

导读 中信建投1月11日研报指出,我国发射天目一号气象星座15-18星,卫星应用产业预计将持续高景气。“十四五”后期订单有望逐步下发,积压叠...

中信建投1月11日研报指出,我国发射天目一号气象星座15-18星,卫星应用产业预计将持续高景气。“十四五”后期订单有望逐步下发,积压叠加新增需求,2024年行业订单和业绩增速有望企稳回升,或将开启第二轮产能扩张周期(2024-2027年),军工板块有望重拾升势,否极泰来。目前军工行业处于板块估值、业绩增速以及资金配置三重底部区间,具备显著投资价值,坚定看好军工板块跨年投资机会。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