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万达信息:将持续优化蛮牛孝镜平台上健康管理相关服务内容,包括新增健康计划 健康视频课程等

更新时间:2024-01-10 23:00:32

导读 万达信息1月1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趋势,用科技助力养老,万达信息旗下蛮牛健康推出了“数字化健康养老照护平台”...

万达信息1月1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趋势,用科技助力养老,万达信息旗下蛮牛健康推出了“数字化健康养老照护平台”——蛮牛孝镜。根据现有产品设计规划,公司将持续优化蛮牛孝镜平台上健康管理相关服务内容,包括新增健康计划、健康视频课程等,下一阶段,平台将通过更为丰富的物联生态,加强对老年用户的精准数据监测,加强适老化慢病管理,优化平台交互反馈,提升智慧养老服务体验。目前公司正积极落实全国销售渠道布局,并不断拓展新的销售渠道,达成采购意向。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