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资金占用事项未及时披露 财报信披不准确等违规,新亚制程遭浙江证监局责令改正,时任董事长等收警示函

更新时间:2024-01-10 21:00:37

导读 新亚制程1月10日公告,公司及相关人员于1月10日收到浙江证监局出具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浙江证监局在现场检查中发现,公司存在以下问...

新亚制程1月10日公告,公司及相关人员于1月10日收到浙江证监局出具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浙江证监局在现场检查中发现,公司存在以下问题:资金占用事项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应收账款坏账准备计提不准确、部分主营业务收入确认方法不恰当、2022年度报告部分信息披露不准确、原控股股东股份质押信息披露不准确。

针对新力达集团资金占用以及新亚制程2021年度报告部分主营业务收入确认方法不恰当,公司时任董事长许雷宇、时任总经理胡大富、董事会秘书伍娜以及时任财务总监胡丹承担主要责任。针对新亚制程2022年度报告应收账款坏账准备计提不准确、2022年度报告以及2023年三季度报告部分主营业务收入确认方法不恰当、2022年度报告部分信息披露不准确的事项,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伟华、财务总监陈多佳以及董事会秘书伍娜承担主要责任。针对新力达集团股份质押信息披露不准确,公司董事会秘书伍娜承担主要责任。上述人员违反了规定。

根据规定,浙江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对王伟华、陈多佳、伍娜、许雷宇、胡大富、胡丹分别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计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