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武商集团:计划将以轻资产投资为主,积极寻找符合未来发展方向的商业项目

更新时间:2024-01-10 19:00:30

导读 武商集团1月10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未来,公司将紧紧围绕“强总部、强中台、强管控、强执行”的指导思想,一是加快集团数字化转型步...

武商集团1月10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未来,公司将紧紧围绕“强总部、强中台、强管控、强执行”的指导思想,一是加快集团数字化转型步伐,由传统商业向现代商业快步迈进;二是整合资源,通过打造线上线下营销矩阵、跨境电商、大牌直采、做强投资等方式,与各行业头部企业、优势资源强强合作,合力布局新兴产业;三是实现科技赋能商业,向商业科技公司转型。

同时,公司计划将以轻资产投资为主,以丰富的运营管理输出方式,积极寻找符合武商未来发展方向的商业项目。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