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2日更新消息 因能源 原材料成本攀升,部分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提价7%至20%

更新时间:2022-09-22 17:01:41

导读 路透社9月22日消息,汽车行业供应商正在全面提高对其客户的价格,而不仅仅是福特公司,后者本周警告称,它正在承受10亿美元的通胀成本打...

路透社9月22日消息,汽车行业供应商正在全面提高对其客户的价格,而不仅仅是福特公司,后者本周警告称,它正在承受10亿美元的通胀成本打击。

几家供应商表示,受影响的并非只有福特,因为所有的汽车制造商都被要求承担供应商因能源、劳动力和原材料成本飙升而面临的更多负担。该媒体联系的供应商表示,他们已将零部件价格提高了7%至20%。

“福特的警告表明我们尚未脱离困境。”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Jonas在一份说明中称,“供应商开始转嫁成本只是时间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