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13日更新消息 资管巨头富达投资考虑在其券商平台上提供比特币交易服务

更新时间:2022-09-13 11:01:00

导读 《华尔街日报》9月13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富达投资正考虑让散户在其券商平台上交易比特币,这标志着这家金融巨头进军加密货币领域的最...

《华尔街日报》9月13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富达投资正考虑让散户在其券商平台上交易比特币,这标志着这家金融巨头进军加密货币领域的最新行动。

富达投资于2018年为对冲基金和其他机构投资者推出比特币交易业务,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开放企业客户在其代管的401(k)退休计划中投资这种数字资产。知情人士说,这家波士顿公司在考虑让其3440多万券商帐户交易加密货币。

当富达投资开放其401(k)帐户持有比特币时,业界高管认为,该公司迟早将让散户在其券商帐户中持有加密货币。该公司包括Robinhood Markets的一些竞争对手已将可以投资数字资产作为吸引新一代投资者的关键卖点,这些投资者在2020年开始交易从股票到比特币期权等各种标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