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8月23日更新消息 不削减本金 保证利息安排:世茂集团境外债务初步重组方案出炉

更新时间:2022-08-23 14:07:37

导读 知情人士处消息,历时一个半月,世茂集团(0081HK)于8月19日,将一份境外债务初步重组方案给到了债权人小组的财务顾问。该方案主要内容...

知情人士处消息,历时一个半月,世茂集团(0081HK)于8月19日,将一份境外债务初步重组方案给到了债权人小组的财务顾问。该方案主要内容为:45亿元银团贷款计划分摊3-6年摊销,公、私债券延展39-93个月。对于总额达73亿元的B类债务,包括52亿元的公共债券、7亿元的私人票据及4亿元的无担保双边贷款,世茂集团拟在重组生效日期后发行六批新票据,分别占计划债权人债权的9%、9%、18%、18%、23%及23%,期限分别为39,45,57,69,81及93个月。(21世纪经济报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